close
最近一直接到補習班電話.
接著接著!!最後一通就給它答應了.
就是儒林補習班.
時薪100元(只有我們這組)
工作時間下午2:00開始.
最晚到9:00.用打卡計時.
想要去這打工ㄉ.記得跟我講喔!!




2006.7.11.
組長說要打電話介紹補習班.
還是要試聽一下課程.
所以就聽了李欣英文.
我和威威坐的位置超爛的.
放音器剛好在頭頂上.
大聲到我都有點頭痛.
人數他說招到150人.(管他幾人)
前半部分.
她會先講解文章.
從這個文章抓出很多的單字講解.(真的很多)
然後讓英國佬唸給我們聽.(這個傢伙唸到我耳多快破了)
後半部分
上哈拉英文.
這我還滿喜歡的.
裡面的字彙都經常可以使用.
而且還有小俊俊喜歡的字彙.(= =|||)
李欣英文還不錯.
以今天試聽來看的話.
滿值得的.
只要不要坐在發音器下就好了.(應該較擴音器)




2006.7.12.
今天是第一次開會.
我們這組都到了.(20名)
主任還滿驚訝我們的陣容.
這次的開會在講解我們要如何推薦補習班和特色.
還有優惠方案講解.
主要還是需要招人來試聽和打工.
幾個重點.
1.限額招生150人.額滿為止.
2.名師全程授課.
3.線上平臺.(解題)
4.分數210up公立高中有優惠.(不錯辣!!)
大概這幾點.就開了一小時多.= =
感覺上.我這邊事態有點嚴重.
石牌有28個班.光是整理資料就要很久~
今天也才整理完4個班.
這4班電話也沒打完.
都是威威辣!!
不認真工作.在那邊亂打電話.(雖然很好笑)
只要打過去人家不順他的意就罵他.(....)
到最後超誇張.打過去先給蕭罵一罵.在接過來道歉做正事.(= =|||)
受不了.但我還是從頭笑到尾.(痾....)




2006.7.18.
今天開了第二次會議.
內容跟上次相差不大.
增加了幾個福利而已.
這次的會議.
人數是上次的兩倍.(0.0)
代表大家都很認真的工作(^^)
會議結束後.
回到位子上.
電話也打膩了.
威威又想要亂打電話了.
一開始他看黑板有寫補習班電話.
他試打一次.
發現是後面文書組胖哥接得.(噗~)
就此決定鬧他.
威威一直打電話給他.
蕭和我掩護他.
當他一接起來就掛掉.
一開始他很不起然的擺回去.
接下來越掛越大聲.(哈!)
後來還用摔的.
我們下面快笑死了.(那種趴在那不能出聲悶笑)
後來主任去關切他的舉動.
主任走後.威威又賞他一通.
他接起來發現又被耍了.
胖哥先看了一下主任.然後輕輕的掛上電話.
主任一轉身.他馬上把電話翻了.(爆笑ㄝ~)
不錯!!我給今天的工作內容滿分.




2006.7.19.
聽到了一個壞消息.(震撼)
因為工讀生太多.業績又沒達到標準.
這禮拜沒有十人.老大就必須負責走路.(組長)
雖然才跟老大相處不到兩個禮拜.
但老大一直對我們很好.他這樣走.我會十分自責.
這件事傳遍同事間的耳多.
如果老大走的話.
起碼有六個人不幹了.(包跨我)
今天胖哥沒來.
使我們能更專心工作.
但還是有好笑事情.
有一個同事跟威威聊.
聊到後來說要猜威威的成績.
我和蕭都笑出來.
因為威威的成績太低了.
這傢伙一直猜兩百以上.
後來威威還編說他是建中體育班.(差那麼多)
- 工作了四小時要離開時.
副老大回來看了一下我們的報表.
看到眼睛差點跳出來.
尤其是看到蕭的.
上面都寫.神麼都不要.同上.他說不要來.隨便等等.
副老大看到傻眼.只能說你好酷.
當場留下來加班.(噗~)
有這種報表.難怪老大會難做人.
威威也被留下.
也是寫的亂七八糟.
副老大還虧他說虧你還是建中ㄉ.(笑死我了)
我的還算ok.所以逃過一劫.
真是受不了.
都來那麼久了.還發生這種鳥事.
搞不好老大還沒走路.我們就先走路了.(= =)




2006.7.21.
這幾天老大被主任施壓.
因為我們工讀生太多.
業績卻沒有如期的好.
尤其是我們這石牌小組.
業績特別差.
老大把我們抓出去訓話.
他有義務為業績負責.
主任只要一句話.就可以走路.
他也跟我們也有感情了.
在主任面前保護我們.使我們卡不會被抽出.
但我們必須要有籌碼跟主任週旋.
他對我們目前的業績也十分失望.
因為石牌是一個大校.
我們約來的卻沒有士林.秀峰好.
我們數學最大敵人是赫哲和陳立.王耀
英文是劉毅.徐薇.飛哥.夏朵.
光是這些補習班.要一一試聽根本有些困難.
老大也不想在聽理由.
他只想要成果.
我不能保證旁邊兩人是否有盡力.
但我真的已經盡力了.
每次都有交報表.
卻還是達不到標準.
達不到標準老大又要被主任訓話.
目前那騷包(主任)正在打算清除一些小工.
尤其是人數眾多的我們這組.只希望老大能在撐一段時間.
因為我下禮拜要去丟臉招生.




2006.7.24.
今天帶了俊旭去.
總算給了老大一顆定心丸.
因為之前蕭找來的都沒屁用.(一推廢物)
這次帶來的看起來比較能用.
老大跟我說.蕭的報表害死了大家.
因為主任只看全部.不看個人.
所以週六我們的卡都被抽起來了.(....)
今天老大看到帶了俊旭.
說盡量幫我們復活卡片.
我就陪了俊旭試聽了名陽數學.
上三角函數.
我覺得還可以.聽的懂.
俊旭覺得有點無聊.威威則是聽不懂.
中途下課時.胖哥跟主任到前面來介紹線上平台.
我一看到胖哥.我都笑出來了.
他拿著電腦在前面翹腳坐著.
白痴的要死.
上完課後.威和俊旭站在二樓大窗前面等老大.
不知不覺發現他們又在窩輟.(= =)
算了.專心工作就好.
早上預計阿屁和蕭去學校發傳單.
沒想到蕭竟然沒給我去.
因為阿屁一個人發.一定在那亂發.或是塞垃圾桶.(廢物)
而且發完就走人.資料不知跟誰拿.等於做白工.(笨)
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走.
俊旭的到來算是很大的轉折點.




2006.7.25.
我復活了.
但是威和蕭還沒復活.阿屁更是沒下文.
俊旭第一天上班.
表現不錯.報表滿滿的.(有前途!!)
第一次上晚班.
第一次看到老大被主任抓去罵.(被我看到了!!)
罵完後.還有子芳.
最後是胖哥.(哈哈)
因為他遊手好閒.騷擾小工.好笑辣.
老大被罵完又是一副臭臉.
因為晚班我們這組只有四人.
所以跟老大很有聊.
老大給我看他手上的東西.
一推卡.都是被主任殺掉的.(威威和蕭也在裡面)
對面兩位小工也只工作到今天.
讓我心情低落了不少.
接著說副老大辭職了.(震驚!!)
自己也差不多了....
只希望俊旭和我可以好好幹.
這幾天.到儒林都沒有好心情.
只是俊旭無意間的到來.撼動我不幹的心情.
老大說過一天算一天.
離職遲早的事情.
但還是開玩笑說. 如果蕭帶某藝人的內褲來.救馬上讓他復活.(= =)




2006.7.26.
今天沒有排班.
卻被俊旭騙去上班.
讓老大有些尷尬.
主任看到我們這幾天都來.
馬上把老大抓去旁邊問話.(= =)
老大回來又擺一副臭臉.
接著主任親自來跟我們說話.
我們為了顧老大的面子.只好聲稱是來當義工.(....)
俊旭順便跟她要卡.
但這死表子就是一直把話題扯開.
第一次當義工.
感覺上就是沒啥事要做.一直跟老大哈拉.
因為是義工.我後來被派去攝影數學課.
坐在那邊握著遙控器跟著老師跑.
還滿輕鬆的.順便學點東西.
在我攝影的這段時間.
老大這群已經有所行動.
他和白老大.俊俊到二樓看情況順便打屁.
沒想到主任突然下來.
白老大和俊俊馬上跑掉.
留下老大與主任二度談話.(噗~老大很幹喔)
接著回到樓上.白老大要老大幫俊旭去主任座位偷卡.
老大正在找時.主任又突然上來.
還好沒被抓到.但也沒偷到.
數學課上完後.
我已為我可以離席了.
沒想到周老師衝上去講話.
使我又要對著他.這時大妹走過來看我攝影.
那個周老師一直在臺上走來走去.讓我不知道要怎麼攝.
大妹在那邊笑.
主任隔五分鐘就上去了.
老大馬上過來把攝影鏡頭對著一位學生在聊天挖鼻孔.(哈)
接著是一段招生大戰.
老大.白老大.俊旭為了說服一個小妞報名.
在那邊一直鬧她.一人坐一邊.
不讓她走.一定要她報名.後來還是沒成.
上樓後老大馬上偷了主任的卡.
算是給俊旭一個交代.我的卡也補齊了.
明天發傳單要認真嚕.(都就緒了.傳單發的好.就可以救人^^)




2006.8.02.
前幾天接到通知.
儒林發生一場悲劇...
死騷包主任進行大屠殺.
白老大和老大接連著陣亡.
建瑩組員幾乎全部喪生.
可峰組更是一口氣死了27人
接到這個通知後.
隔了四天我才去關心情況.
一到場.人實在是以前來看時的三分之一.
因為人少.剩餘的小工和大工感情就很好.
這場大屠殺.算是小工洗牌換新的開始.
逃過一劫的都是功勞深厚的小工.
階級也都升為組長.
俊旭因為是菜鳥.所以沒有遭受走路處分.
目前我看他還跟那邊的人處的不錯.
這我就放心了...




2006.8.10.
今天算是我最後一次去儒林吧!
跟威去領七月份的薪水.
到了儒林.三樓.
聽胖阿姨說時間過了.
說1:30要到總店會計部領.
時間還早.就先吃了番茄麵.(49元ㄝ)
接著到另一家儒林.
媽的!他說這不是總店.
讓我十分尷尬.
回到蘭陽街轉一個彎.
發現了總店.
上了二樓.我和威威就停在那裡.
胖阿姨說在三樓.可是沒找到樓梯.
往裡面走.只看到一張紙寫.-這裡不是會計部-(= =|||)
這張紙的附近有個小門.
打開來看有個小樓梯.
走上去後發現了會計部.(不知道這總店是幹麻的)
會計說要拿證件才能領.
可是威威沒有帶.
結果威威拿我得畢冊才勉強過關.(驚險)
打開信封發現了很幹的事.
我的錢竟然比威威還要少.
實在是無言.
我知道我有被扣薪.(原因不明.張主任白目)
但沒想到扣到比威威還少.
預計被扣了1200元.有夠背的.
薪水少還被扣.衰爆.
算了...反正我不用在打工了.
儒林....再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出社會後是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